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升級固件能提高音質嗎

2013/9/12 17:09:53  來源: 電腦常識 
  山東小闵:聽說升級MP3播放器固件的同時還能提升產品音質,有沒有這回事?

  菲菲: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MP3播放器確實有不少可以自行升級固件,我們可以通過升級固件的方法為產品增加新功能,同時還能減少產品的BUG,使得產品更為穩定,甚至還可能加強產品的節電性能。有些產品就是後期通過升級的方式加入諸如電子書、無損壓縮格式播放等功能的。這樣的設計無疑能讓產品增值、使得產品更完善。MP3播放器產品的音質表現不僅僅與解碼芯片以及相關電路設計有關,也與產品的固件息息相關。但目前廠家的固件升級,多為穩定性和基本功能升級,而針對音質表現方面的固件升級其實並不多。因此,如果你希望通過升級固件的方法來改善音質,那首先要了解一下廠家是否明確有這方面的固件升級通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