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LOMO風格照片怎麼拍

2013/9/12 17:09:53  來源: 電腦常識 
  Sinky Liang:前階段看了同事用手機拍的一組照片,說是LOMO風格的,我感覺相當特別。這種照片是不是特別難拍攝?

  菲菲:LOMO的原意其實指的是1950年前後前蘇聯的一種間諜專用的迷你相機。它無需對焦,無需注意曝光,甚至無需取景,按下快門即可完成拍攝。LOMO相機拍攝的照片色彩濃郁,畫面四角有明顯的暗角現象。而如今LOMO已經演化為一種照片風格,講究的是隨意性,隨心所欲、想拍就拍,以影像記錄生活中的片段。LOMO影像不追求畫質,更在乎所表達的內容。而拍照手機由於成像質量不佳,畫面噪點較多、解析度較差,但借助軟件處理後,效果就會截然不同。LOMO風格的應用恰恰可以掩蓋拍照手機的所有弱點。比如《光影魔術手》就是一個傻瓜型的照片處理軟件(點擊http://download.cpcw.com可下載),安裝、使用均非常簡單。你只須在這一軟件中打開圖片,然後點擊“效果”菜單→“風格化”→“LOMO風格模仿”,即可將原本比較平淡的手機照片修改為LOMO風格的照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