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MTK手機的質量如何

2013/9/12 17:09:53  來源: 電腦常識 
  GuitarMan:MTK方案的國產手機是不是都是黑手機?質量是不是都很差?

  菲菲:得益於聯發科技(MTK,見文後注釋)等上游芯片廠的支持,目前手機制造的門檻越來越低,因此南方小廠所生產的無牌或冒牌的黑手機也開始在市場上泛濫。這些產品由於沒有經過質檢程序,而廠家又往往采用游擊戰,“打一槍換一地”,這就使產品的售後保修無法得到有效保證,嚴重損害消費者的利益。但對於國內品牌廠家而言,MTK等手機芯片方案的出現確實大大減少了在研發方面的投入。而依托MTK方案,大陸品牌廠家也確實推出了不少有一定吸引力的產品,同時正規廠家生產的手機質量還是值得信賴的,保修也不存在大的問題。所以我們不能一竿子打死,全面否定MTK手機。
  注:中國台灣的MTK公司的產品因為集成較多的多媒體功能和較低的價格,在大陸手機公司和手機設計公司得到廣泛的應用。由於MTK的完工率較高,基本上在60%以上,這樣手機廠商拿到手機平台基本上就是一個半成品,只要稍稍的加工就可上架出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