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8 >> 正文

mtp usb設備數據無效怎麼辦?Win8/8.1驅動安裝“數據無效”錯誤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8 
  mtp usb設備數據無效怎麼辦?很多使用Win8/8.1的用戶在反映安裝Win8/8.1驅動時候出現了mtp usb設備數據無效的問題,要怎麼解決Win8/8.1驅動安裝“數據無效”錯誤呢?下面就跟統一小編一起來看看Win8/8.1驅動安裝“數據無效”錯誤解決方法..

  微軟在Windows 8/8.1中對硬件設備管理的服務獨立出來,如果安裝驅動程序時沒有開啟相關服務,那麼就可能會彈出這個“數據無效”的錯誤提示的。

  解決方法如下:

  1、按鍵盤上的Winkey+R,在彈出的“運行”對話中輸入“services.msc”,亦可通過“計算機管理”窗口下找到“服務”;

\

  2、在服務列表中找到“Device Install Service”和“Device Setup Manager”兩個服務項,確認這兩個服務是否開啟,如果沒有開啟,可以點擊左側的“啟動”此服務。tW.WIngwIT.cOM

\

  亦或在“以管理員身份運行”的命令提示符窗口輸入如下命令:

  • net start DeviceInstall

  • net start DsmSvc(逐行敲擊回車鍵)

  也可以實現相同的作用。

  完成以上步驟以後安裝驅動程序是就應該不會彈出“數據無效”的錯誤了。

  另外,蘋果設備的驅動程序“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在未開啟以上兩個服務項的情況下安裝會發生回滾導致安裝失敗;在安裝建設銀行網銀盾驅動的時候,還要開啟“Smart Card”服務才能正常識別並使用網銀盾,其他銀行的網銀應該同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8/201404/303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