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這是炫耀?微軟讓Win8登陸MTV歐洲音樂獎盛典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目前,微軟似乎正在不惜一切的為以Windows8、Windows Phone 8以及Windows Store為主的全新生態系統造勢。

據國外媒體報道,繼邀請美國當紅嘻哈音樂人Jay-Z和流行歌手Gwen Stefani參與Windows Phone 8電視廣告之後,微軟今天又讓Win8出現在了MTV歐洲音樂獎的盛典現場。

節目當中,主持人Heidi Klum和Sway在攝像機鏡頭前,通過顯示有Windows 8界面的大屏幕與場外觀眾進行各種互動,“這看起來就像是在進行一種赤裸裸的炫耀。”國外媒體如此評價到。

同時,在場外觀眾的電視機屏幕上也充滿了Windows 8風格的圖標和帶有Windows 8 Logo的購買提示。

不過令人感到困惑的是,雖然Windows 8出現在了MTV歐洲音樂獎評選活動的電視直播現場,但MTV官方卻沒有為其打造一套全面應用體驗,而是只針對iOS推出了相關應用,這使得Windows用戶只能依靠iPhone或iPad來進行觀看和互動交流。

對此,MTV內容與服務部門副總裁Gary Ellis表示,“這是兩碼事,因為應用程序不僅是具有電視節目、在線內容以及社交功能其中的某一項功能,用戶應當從中獲得真正意義上的社交電視體驗。tw.wINgwiT.COM”

不過,微軟確實在不知疲憊地宣傳全新的Windows平台,甚至讓國外媒體做出了“近十年間,這第一次每當我們打開電視時都能看到微軟的產品廣告,以至於讓我們認為Windows 8真的已經無處不在。”這樣的感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60.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