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公布Windows8企業版的獨有功能詳情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在官方博客中曾向我們介紹了Windows8三大版本(Windows 8、Windows 8 Pro和Windows RT)的詳細功能和區別;另外面向企業用戶,微軟還將推行Win8企業版,現在微軟在官方博客(Windows Business)中詳細介紹了Windows 8 Enterprise的功能。

Win8企業版將包括Win8專業版的所有功能,另外為了滿足企業的需求,Win8企業版還將增加PC管理和部署,先進的安全性,虛擬化等功能。Win8企業版的功能介紹如下:

Windows To Go :讓企業用戶獲得“Bring Your Own PC”的體驗,用戶通過USB存儲設備中實現攜帶/運行Win8,讓系統、應用、數據等隨身而動。

DirectAccess :讓企業用戶可遠程登錄企業內網而無需VPN,並幫助管理員維護計算機,實現軟件更新等操作。

BranchCache :允許用戶通過中央服務器緩存文件、網頁和其他內容,避免頻繁重復的下載。

AppLocker :通過限制用戶組被允許運行的文件和應用來解決問題。

VDI增強版: 在微軟RemoteFX和 Windows Server 2012得以增強, 通過支持3D圖形顯示和觸摸設備等為用戶帶來豐富的體驗。tW.WIngwIT.cOM

新Windows 8應用程序部署:Win8企業版用戶可以獲得Win8 Metro應用的自動部署。

除了功能上的改進,微軟承諾Win8企業版的用戶體驗也將得到進一步提升,更加便於用戶的管理。

最新消息,提醒大家關注Win8 和 Windows 8 客戶預覽版中文論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