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ARM版Win8將同步上市,內置Office15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微軟Windows部門總裁史蒂文·斯諾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周四表示,首款ARM版Windows8(以下簡稱“Win8”)系統將與傳統x86版Win8同時推出,前者還將內置Office 15應用。

  斯諾夫斯基並未披露Win8發布的具體時間,但PC制造商和芯片制造商稱,他們預計Win8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斯諾夫斯基稱,ARM版Win8系統將內置Ofifice 15應用,這其中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和OneNote,這些應用將以省電模式運行。盡管這些應用還將出現在桌面版Win8中,但只有這些應用被允許以上述模式運行,其它Win8組件則不會這樣運行。

Windows 8將是微軟首款支持ARM芯片的桌面操作系統

  “ARM版Win8中將不會提供其它桌面版可編譯應用。”斯諾夫斯基稱。ARM版Win8上的其它應用都是全新“Metro”風格 應用。

  相比之下,x86版(英特爾和AMD處理器)Win8可以運行所有傳統Windows程序,包括類似於Windows7的桌面環境。

  不過微軟表示,他們在Win8上的專注點將集中在“Metro”風格應用上。TW.WingwIt.cOm目前的一個大問題是,在何種條件下,微軟所設計的程序可能會在經典Windows桌面上運行。

  此前消息稱,微軟將在2月29日巴塞羅那移動世界大會上發布“消費者預覽”測試版Win8,不過該版本將和去年秋天發布的開發者預覽版一樣,只能在傳統英特爾和AMD處理器機器上使用。

  微軟在去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首次宣布開發ARM版Win8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