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QQ 2.0.1 最新版下載:優化圖片的接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3月6日消息,騰訊Win8QQ 2.0.1版已在Win8應用商店上架,增加添加聯系人/群相關系統消息,優化分屏下查看和切換分組聯系人以及會話中接收到的圖片顯示等。

描述:QQ for Windows8,社區化溝通服務應用。致力於讓您沉浸在優雅流暢的操作界面,無論是通過觸控還是鍵盤鼠標,都能惬意溝通,隨心了解好友動態。

Win8QQ 2.0.1發行說明:

1、增加添加聯系人相關系統消息;
2、增加群相關系統消息;
3、添加聯系人時增加設置備注、選擇分組功能;
4、會話列表增加顯示最後一條消息的時間戳;
5、優化分屏下查看和切換分組聯系人;
6、優化修改頭像流程;
7、優化會話中接收到的圖片顯示;
8、優化性能,降低內存占用;
9、一些bug的修復

下載QQ for Windows8:訪問Windows應用商店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65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