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選購攝影包

2013/9/12 17:09:53  來源: 電腦常識 
  水中魚:我買了一款數碼攝像機,這幾天想給我的寶貝配一個適合的攝影包,請問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攝影包是否防雨水?能防震嗎?

  菲菲:攝影包是數碼相機、數碼攝像機的重要配件,質量好壞直接關系著我們的數碼相機或數碼攝像機的安全。因此,在選購攝影包時我們千萬不能馬虎大意。通常品牌產品大多在面料的選擇方面比較考究,不僅會考慮到耐磨、耐髒的因素,而且也會顧及到雨水對器材的影響。但遇到大雨天,產品的防水能力也並不能完全信賴,目前市場上諸如樂攝寶、賽福圖、美康等知名品牌的部分產品還提供一個專門的防雨罩,在下雨時可以很好的保護產品。除此以外,品牌產品在防震方面的保護設計也做得很到位,器材放在攝影包中,如不慎跌落,一般不會造成損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2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