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lovewins彩虹頭像怎麼做?lovewins彩虹色頭像制作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上周,美國正式通過了同性戀婚姻,也就意味著在美國同性結婚是合法的受法律的保護。致此很多人把自己的社交平台的頭像換成了彩虹色,同時也讓真愛無敵lovewins成為了不少微博用戶熱議的話題。那麼lovewins彩虹頭像怎麼做呢?在這裡筆者推薦一款簡單的制作工具---彩虹色頭像生成器,這款工具操作簡單,步驟也沒有復雜的過程,下面百事網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lovewins彩虹色頭像制作教程,一起來看看吧!

彩虹頭像制作工具:Blued彩虹頭像生成器

3.jpg
素材

1,首先在電腦中打開彩虹頭像生成器網址:點此進入,無需下載便可使用。當然了,我們還有先准備好自己喜歡的頭像素材。

1.jpg

2,進入網址之後,點擊【開始制作】,然後上傳一張剛才准備好的一張或多種頭像素材,如下圖所示:

2.jpg

3,接下來,就是頭像素材剪輯,調整合適大小尺寸,完成之後點擊【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4.jpg

4,等待彩虹頭像生成,最後有四種彩虹樣式供用戶選擇,最後選擇一種,然後點擊【立即生成彩虹頭像】,如下圖所示:

6.jpg

5,最後來看看制作完成之後的效果怎麼樣,如下圖所示:

7.jpg

後記:怎麼樣?有沒有你滿意的呢?當然大家也可以使用美圖秀秀或者photoshop來實現添加濾鏡的方法,不過都沒有這個彩虹頭像生成器方便快捷哦,喜歡的親們可以試試。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49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