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不能玩Lol怎麼辦 Win10不能玩英雄聯盟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10不能玩lol的解決辦法:
 
1、有玩家表示可以試試tgp登陸,之後沒有藍屏,是安裝完英雄聯盟然後重裝所有顯卡的驅動,就可以,大家可以試試。
 
2、也可以用lol修復工具修復一下看看。
 
3、首先登陸客戶端自帶TP是無法運行的,如果用TGP官方助手繞過它到游戲大廳,把“某盤:\Program Files\騰訊游戲\英雄聯盟\Game ”中的游戲主程序“League of Legends.exe”替換為不含TP的文件就不會藍屏。

4、建議大家安裝Win7或者Win8+Win10雙系統,這樣既可以體驗最新Win10,玩游戲的時候,只需要切換進入Win7、Win8系統玩lol即可,可謂兩不誤。

相關教程:Win8下裝Win10雙系統 Win8.1和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最後就是,建議大家等待Win10正式版推出,正式版兼容性會得到明顯提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