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硬盤聲音異常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機器配置是Athlon XP2500+、磐英8RDA3I主板、ATi Radeon9800SE顯卡、金士頓512MB DDR400內存,希捷80GB 7200rpm硬盤。最近開機時硬盤不斷發出“吱吱”聲,懷疑硬盤老化,於是重新分區和重裝系統,沒有解決問題。後來更換新的硬盤,問題依舊。但把硬盤裝到別人的機器中使用則沒有這種現象。請問硬盤聲音異常怎麼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從你敘述的情況看,應該是主機供電系統有問題,多半是主機電源輸出功率不足,你可以換一個功率大點的電源試試。另外,也有可能是電源的輸出接口與硬盤的電源接口連接不夠緊密,可用尖嘴鉗將電源輸出接口夾緊,再和硬盤電源接口緊密連接就可以了。
  這裡需要特別指出的是,如果主機電源輸出功率不足或電源輸出端口松了,又沒有及時處理的話,將會導致硬盤出現物理性損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