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隱藏桌面“網上鄰居”的圖標?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直接的方式是修改注冊表,方法如下:首先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 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下的NoNetHood。設置其值為“1”,則看不到網上鄰居;如果想使它失效(可以看見,但不能點擊進入),則將此項目的值設置為“0”。
除了直接修改,一些初級用戶最好使用注冊表工具進行相關的修改。“Windows 優化大師”、“超級兔子”等注冊表工具都可以通過選項來修改注冊表,達到隱藏“網上鄰居”的目的。
雖然桌面上看不到“網上鄰居”,可其他人還是可以使用Net命令完成對“網上鄰居”其他機器的訪問,因此不要掉以輕心。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