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系統提示“安裝程序不能驗證Update.inf文件的完整性,請確定加密服務正在此計算機上運行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造成這一問題的原因是確認Windows文件認證的Cryptographic服務不能正常工作。而安裝系統漏洞補丁時,Windows需要利用該服務檢驗補丁安裝文件是否經過微軟認證,解決方法是:
首先,打開“管理工具”→“服務”管理器,在服務管理器的主窗口服務列表中,找到名稱為“Cryptographic Services”的服務項,雙擊該服務項,在彈出的該服務項屬性對話框中,單擊“停止”按鈕,停止該服務。
接下來,在資源管理器中,打開系統安裝目錄\System\文件夾,在該文件夾下,找到名為“catroot2”的文件夾,將其刪除或重命名。最後在服務管理器中,將“Cryptographic Services”服務啟動,並安裝系統漏洞補丁,一般就可以正常安裝系統補丁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6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