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KeyTweak把普通鍵盤變成多媒體鍵盤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KeyTweak是一款鍵盤控制軟件,可以讓用戶設置一鍵上網、音量調節、一鍵關機及多媒體播放控制等功能,大大方便了使用普通鍵盤的用戶,同時還節省了購買多媒體鍵盤的資金。比如我們在看HDTV電影時,為了獲得最佳的視覺效果,此時必須在全屏模式下顯示,如果遇到調節音量、前進、後退及暫停等操作時,每次都必須切換到非全屏狀態下才能調節。
  但借助KeyTweak軟件,就可以模擬多媒體鍵盤的播放控制按鍵,大大方便了娛樂用戶的操作。運行KeyTweak軟件後(如圖),主界面右側的“Specialty Buttons”就是多媒體熱鍵控制區域,其中第一排圖標類似一個VCD播放器面板,提供了播放、停止、前進、後退及音量控制等功能,選擇一個需要設置的功能按鈕(如Play/Pause),然後在左側的“Keyboard Control”區域中選擇要設置成的快捷鍵(如F1),接著點“Remap”按鈕映射按鍵,當想播放電影時,只要按F1鍵即可直接播放,再按一下F1鍵就暫停播放。按同樣的方法設置好快進、後退及音量控制等快捷鍵,就可以將鍵盤當作播放器的遙控器了。

  多媒體鍵盤都具備了一鍵上網功能,但只提供了一鍵打開IE浏覽器功能,並沒有提供完善的網頁操作熱鍵。不過,KeyTweak卻提供了IE浏覽器最常見的基本功能,比如開啟IE浏覽器、後退、前進、刷新、主頁、收藏夾等(實現方法是在“Specialty Buttons”下的第二排圖標中,根據需要設定各種控制按鍵),這樣就可以直接使用鍵盤來控制網頁浏覽,非常實用。tW.wIngwiT.COM
  此外,如果你希望擁有一鍵關機、一鍵休眠功能,可以在“Specialty Buttons”下的第三排中設置,設置完畢後,每次關機時,只要按下快捷鍵就可以快速關機了。朋友們,如果你的鍵盤很普通,但又希望按照個人的需要來操作電腦,趕快找KeyTweak幫忙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