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開機後鼠標不動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最近購買了一個USB光電鼠標,但使用後發現工作不正常,開機後鼠標不動,必須熱拔插一下鼠標,指針才能移動,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該怎麼辦呢?(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開機鼠標無法正常移動,說明系統沒有正確配置鼠標。既然熱拔插一下可以解決問題,那應該是鼠標的USB接口兼容性不太好,你可以試著更換鼠標連接主板的USB接口,同時最好安裝一下該光電鼠標相應的驅動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8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