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供電不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采用華碩P4P800Deluxe主板、P4B 2.8GHz CPU、耕昇5900XT紅旗H版顯卡。現在遇到了一個問題:只要給顯卡接上外部電源,電腦開機後顯示器就出現花屏(彩色豎線);如果顯卡不接外部電源,電腦能正常使用,但系統運行時一直報告顯卡供電不足。我把顯卡插在別人的電腦中,接上外部電源又能正常使用。請問該怎麼解決?(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可能是你的主板電壓輸出不穩造成的。你可以在開機後進入BIOS中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置界面,其中有一個“AGP VDDQ Voltage”選項,是控制主板AGP端口電壓輸出的選項,應該設置為1.50V(AGP 8×標准),若默認值即為1.50V,可嘗試增加電壓到1.60V。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8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