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Secondary IDE Charnel no 80 Connector Cable Installed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開機自檢後,出現了以下提示信息:“Secondary IDE Charnel no 80 Connector Cable Installed”,並且畫面停在這裡不動了,需要重啟多次才能進入系統。請問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條提示信息的意思是:主板和硬盤可以支持DMA66以上的傳輸模式,但沒有使用匹配的80芯數據線。當多次啟動後系統檢測硬盤錯誤達到了一定次數,系統便會自動將硬盤傳輸模式降低等級,雖然可以進入系統,但硬盤傳輸性能也同時被降低了,解決的辦法是更換一條80芯的標准數據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