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游戲死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最近新配置了一台電腦,其中CPU為P4E 3.0GHz。每次玩《極品飛車》不到半個小時電腦就死機,另外,運行一些大型的程序有時也會出現死機現象。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應該是CPU散熱不好造成的故障。P4E 3.0GHz采用的是Prescott核心,功耗達到了110W左右,發熱量較大,必須使用配套的專用風扇才能保證正常散熱。另外,整個機箱的散熱情況也對系統的穩定工作有較大的影響。因此,建議你換一個Prescott核心處理器專用散熱風扇(安裝時必須使用導熱硅脂),同時加裝一個機箱散熱風扇,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