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Win8平台游戲和社交應用是兩焦點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如果你打算面向Win8/Win8.1平台開發Modern應用,前提還得考慮大眾用戶的喜好需求,這個話題還得靠微軟的統計數據,據微軟最新8月1日到10月31日的應用下載數據中,游戲應用一枝獨秀,最受歡迎。

具體而言,Win8應用商店中的游戲分類的應用的總下載量比第二名的娛樂分類的應用要高三倍多。

但是論應用平均下載量,要數社交分類的應用下載量最高。

在微軟官方博客中介紹到:參考這兩幅數據統計,對於開發者而言,Windows8游戲應用擁有最高的總下載量,也代表有更多的游戲應用數量,因此同行競爭也非常大,因此平均一款游戲的下載量也其余諸如社交類/圖像類的應用。

因此,微軟這次的良言,對於開發者而言,在以後的Windows 8.1應用開發規劃上將有很大的參考價值。最熱門的地方,競爭也大,機會也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8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