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Windows延緩寫入失敗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我先用window自帶修復工具檢測校驗一下系統文件的完整性,如果有破壞的文件會自動關嘗試修復,點擊開始菜單-附件-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的身份運行,然後利用chkdsk命令嘗試校驗並修復。

我們也可以通過磁盤自帶工具來幫助修復,找到C盤右擊屬性,點擊工具選項-檢查驅動器的錯誤-兩個選項都打上勾後開始,這也可以幫助我們修復在C盤中被破壞的系統文件。

清理下系統垃圾,因為有些應用的臨時文件也可能導致延緩失敗,只要清理掉即可恢復正常,我們用第三方的軟件就能方便的完成這項操作。

解決的方法基本上就是這麼多,如果還不能解決的話,大家可以嘗試一下系統還原,要是有系統安裝光盤的話,也可以嘗試修復一下,最後是在不行就重裝系統試試,總之就是,一種方法解決不了,據用幾種方法試試,總會有解決方法的,如果您對這有什麼好辦法呢話,歡迎和廣大網友一起分享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