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为何频繁重启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电脑配置是:Athlon XP1600+处理器 、技嘉KT266A主板 、两根128MB DDR内存、希捷80GB硬盘。运行一直正常,前两天出现问题:系统运行一段时间后蓝屏,运行3D游戏后电脑重启。我重装系统多次了,故障依旧。请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应该怎样解决?

答:电脑死机和重启的故障与很多因素都有关系,只能按照“先软后硬,逐一替换”的原则,通过查杀病毒、重装系统、更换配件等步骤加以判断和解决。你已经多次重装系统,因此基本上可以排除软件方面的问题,很有可能是系统散热不好或者配件质量有问题导致死机发生。具体原因有以下几种:一是显存损坏、显卡核心芯片损坏或者显卡兼容性不好;二是显卡或CPU散热不好;三是主板AGP插槽电压不足。因为玩3D游戏时显卡芯片需要有稳定充足的供电,若供电不足很容易造成死机,而这与电源质量及主板设计都有关。对于硬件导致的重启或死机,只能通过“替换法”耐心查找原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