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显卡TV-OUT不正常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显卡是NVIDIA GeForce FX5200,支持TV-OUT功能,把它和一台21英寸彩电连接起来,形成双屏显示。机器启动时可以在电视机屏幕上看到自检画面,但进入Windows系统后,电视机屏幕上的画面定格了,好像死机一样。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答:这是因为电视制式和分辨率设置不正确造成的。可在系统显示属性的控制面板内将电视制式设为“PAL-D”模式,如果电视有画面但效果不好,则将TV信号的图像分辨率调整为640×480或更低,刷新率调至60Hz以下。如果还无法解决建议更换一台较新型号的电视机作为辅助显示设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