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為何玩游戲時易死機花屏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為:P4賽揚2.4GHz、256MB內存條、GeForce4 MX440-8×顯卡,裝了DirectX 9,在玩一些3D游戲時會死機並花屏。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玩游戲時死機花屏的原因較多,一是顯卡自身的硬件問題,比如顯卡的顯存有輕微損壞、顯卡的做工用料不好或兼容性不佳,都會導致顯卡的電氣性能大打折扣,如出現這種情況最好用替換法進行確認。由於使用的是AGP8×顯卡,用戶還可以在BIOS裡把顯卡工作速率調整為AGP4×試試,還有就是顯卡最好不要輕易超頻。另外,導致玩3D游戲時死機的原因還可能是顯卡散熱不佳,請認真檢查一下顯卡的散熱器是否正常。

其次,除了顯卡自身的問題之外,也可能與其他配件有關,如主板的AGP插槽供電不足,你可以嘗試在主板BIOS中適當調高AGP插槽的工作電壓。其他像內存、CPU等配件有質量問題也可能會造成玩3D游戲時頻繁死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7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