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震動造成黑屏的處理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主板是技嘉G-7VA KT400,內存條是HY 256MB DDR333。該電腦的機箱只要稍有震動,開機就出現一長一短的報警聲,同時顯示器也黑屏了!把內存條拔插一次或更換插槽後開機正常。但是只要再有類似的震動,故障依舊,再按上述方法處理,又可恢復正常。三個內存插槽都試過,還是存在這種現象,且插槽裡面也沒有灰塵。該怎麼處理?

答:根據以上的現象和筆者的維修經驗分析,該故障可能是裝機商采用了劣質機箱造成的。可嘗試將主板從機箱中取出,然後在桌面上搭建最小系統,接著在電腦通電正常工作時用手拍擊桌面,看故障是否依然存在。假如此時現象消失的話,請仔細檢查機箱安裝主板部位附近的鐵板,看是否存在有毛刺、變形等,必要時還可在主板的每個固定孔位的底部,分別墊入小的絕緣橡膠圈。如拍擊後故障依舊,則是主板上的元件存在有虛焊或接觸不良等情況,請立即找裝機商更換或維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