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液晶顯示器加電後常彈出對話框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使用的是聯想38CM LXB-L15液晶顯示器,已經使用了一年多時間。現在顯示器只要一加電,老是彈出調整亮度和對比度的對話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無論是液晶顯示器還是CRT顯示器,其畫面的亮度、對比度、失真度等參數的調整,都須通過相應的按鍵調出OSD菜單再調整。而調整後的所有數據也將被存儲在顯示器內置的存儲器中。如果數據無法存儲或不正確的話,調整結果將無法生效。而支持調整的OSD軟件如果出現問題,就會出現以上的故障現象,必須使用專用軟件調出“工廠維修模式”,才可修復。由於液晶顯示器的維修比較專業,故建議還是請廠家來解決為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2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