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電腦中了zpx520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近很多網友舉報http://www.zpx520.com散播病毒,用戶中招後極難清除,反復感染。整個浏覽器都被劫持,嚴重影響系統的正常運行。

  惡意鏈接:http:// www.zpx520.com/0.htm
  投訴人數:519
  危害程度 ★★★★★
  IP地址: 60.190.118.7
  樹樹隨後展開調查,輸入http://www.zpx520.com 後出現403錯誤,該頁無法顯示,然而這往往是流氓網站慣用的“障眼法“。直接敲入www.zpx520.com/0.htm 防毒軟件報警,查看源代碼發現調用了http://q.zpx520.com/1.htm ,於是來到該頁又發現病毒,查看源碼調用了http://w.zpx520.com/0.exe,下載後殺毒軟件檢測為Win32.HTML.Autoruner。
  深入調查後發現感染此病毒後會劫持IE浏覽器並實施ARP攻擊,致使打開任何網頁前都會先加載該惡意頁面重新被掛馬。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讀者反映每開啟一個網頁殺毒軟件都會報警的原因。
  解決方法:處於局域網中的用戶先安裝MS07-017補丁,屏蔽此域名及IP地址。然後斷開各自網線,進入安全模式,清空臨時文件夾用殺毒軟件全盤查殺,再用360安全衛士全面修復系統及浏覽器。tw.wINgwiT.coM
本周其他流氓網站
12706.com
  惡意鏈接:http://down.12706.com/soft/Install.exe
  投訴人數:340
  危害程度:★★★★
  IP地址:222.73.246.50
  該網站是流氓軟件倉庫,首頁無法訪問卻在網站目錄中存放流氓軟件。
  解決方法:在IE受限訪問地址中屏蔽此域名及IP地址,使它無法向此地址更新惡意插件。
新人類影院
  惡意鏈接:http://laji.xrlyy.com
  舉報人數:269
  危害程度:★★★☆
  IP地址:60.175.162.13
  利用MS07-017系統漏洞,攻擊系統。同時彈出大量廣告窗口。
  解決方法:安裝MS07-017補丁,屏蔽此域名及IP地址。刪除IE臨時文件夾,進入安全模式用殺毒軟件查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4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