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一玩游戲就黑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出現這種現象應該是顯卡的驅動程序引起的故障。計算機在運行游戲軟件時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屏幕的分辨率會進行切換,如果你使用的是1024×768的分辨率,在運行一些大型游戲時就容易切換成較低的分辨率。如果顯卡驅動程序有問題,則很可能在切換分辨率時出現故障,而導致計算機黑屏。

還有,如果DirectX版本太低,不支持最新的游戲也可能會造成游戲運行時死機。所以在出現這種故障時,安裝好顯卡驅動程序,並安裝最新版本的DirectX程序,一般就可以解決黑屏的故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9862.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