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怎麼解決該內存不能為read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該內存不能為read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般都是由於病毒木馬造成或應用程序組件丟失所致,你可以常使用下面的方法解決該內存不能為read的問題。

該內存不能為read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互聯網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序和系統文件,然後某些安全殺毒軟件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序和系統文件當病毒殺了導致出現應用程序錯誤。

2.應用程序組件丟失,應用程序完整的運行需要一些系統文件或者某些ll文件支持的,如果應用程序組件不完整也會導致應用程序出錯。

應用程序自身的bug引起的應用程序發生異常,人沒有完人,程序也一樣的,程序員只能做到盡量讓bug出現少點,出現一個就解決一個bug。

3.應用軟件與操作系統或其他應用軟件發生不兼容造成應用程序發生異常。

4.操作系統自身的問題,操作系統本身有bug ,也會導致出現崩潰 應用程序錯誤 該內存不能為read。TW.wInGWiT.cOM

5.電腦硬件兼容性也會引起的,還有散熱不好,超頻等也會出現應用程序錯誤的。

該內存不能為read解決辦法

先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

⑴、進入主界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擊【快速掃描】即可

2.用金山衛士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應用程序發生異常。 ⑴、進入主界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擊【立即修復】即可

3.如果是單一某個應用程序引起的應用程序錯誤,那就嘗試重新卸載該軟件進行重新安裝。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就關閉其他軟件看是否能解決。

4.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那就肯能是硬件問題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內存條,主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件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你該內存不能為read的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986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