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關機後鼠標仍然發光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現在朋友們用的鼠標大多數都是光電鼠了,但是大家注意到這樣一個現象沒有呢?就是在正常關機以後鼠標仍然在繼續發光而不會滅,為什麼呢?

如何才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呢?

下面就介紹一下“讓鼠標在關機以後不再發光”的一個小技巧。

主板的鍵鼠開機功能是造成鼠標在關機後仍然發光的最普遍的原因。

主板的BIOS中一般都提供了對鍵鼠開機功能的設定, 大家可以進入BIOS主菜單的 “Power Management Setup”頁面找到“S3 KB Wake-Up Function”或者是含義相近的選項, 將其設置為“Disable”,關閉主板對鍵鼠的+5VSB供電,PS/2光電鼠在關機之後自然就不會亮了。

另外,有些USB光電鼠標也會在關機後繼續發光,解決的方法基本和PS/2相似,進入BIOS主菜單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頁面,將“USB Wake-Up From S3 ”或者是含義相似的選項設置為“Disable”就可以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986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