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Process Tamer超線程軟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看到論壇上介紹了一種Process Tamer軟件,可以讓Celeron D也打開超線程功能。但是在使用之後,感覺並沒有效果,這類軟件到底有用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很多用戶看到Process Tamer之後便以為看到了希望,認為這款調整線程優先權的軟件甚至可以打開被屏蔽的HyperThreading超線程功能。但事實上,Process Tamer軟件從頭至尾沒有提及HyperThreading,也無法打開該功能。Process Tamer本身的使用非常簡單,安裝後會常駐系統托盤,能實時監控各個程序的資源占用率,也可以自定義檢測范圍。根據Process Tamer的工作原理,其實任何處理器都可以使用,網上流傳“AMD處理器不適合”的說法毫無根據。至於另外一個版本的說法認為Process Tamer可以提高CPU流水線效率,因此流水線較長而導致效率偏低的Intel處理器將會直接受益,這種不負責任的揣測更是無稽之談。其實,對於任何軟件優化功能甚至模擬硬件功能,我們都應該去冷靜地看待分析,而不能一窩蜂地人雲亦雲。當年諸如386to486之類的軟件有不少,自欺欺人的軟件顯然不是我們DIY愛好者所需要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