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恢復硬盤數據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日立40GB的筆記本硬盤突然無法被識別了,我把它安裝到USB移動硬盤盒也無法使用。現在硬盤倒是無所謂,主要是裡面的數據很重要,有什麼方法能如何恢復硬盤數據?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這種情況就比較復雜。首先得判斷硬盤的電路板是否損壞:如果硬盤加電後沒有轉動的聲音,那麼很可能是電路板故障。對於電路板損壞的硬盤,一般在更換電路板後,硬盤其中的數據都可以完整地救回。如果不是電路板故障,那麼則很可能是硬盤內部問題,譬如磁頭和電機故障等。對於個人用戶,這類故障幾乎是無法處理的,只能尋求專業數據恢復服務商的幫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