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什麼是turbo cache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朋友買了一塊GeForce 7100GS顯卡,但是據說顯存位寬只有64bit。不過,商家說它的Turbo Cache技術可以進行彌補,請問是否如此?另外,對於我的集成了顯卡的C61主板來說,Turbo Cache能否起到作用?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我們只能說Turbo Cache有作用,但是效果還遠沒有到能完全彌補顯存位寬不足缺陷的地步。隨著PCI Express接口的普及,將內存作為顯存來使用的優化技術得到大幅度加強。無論是ATI的HyperMemory技術,還是NVIDIA的Turbo Cache技術,它們都充分利用了PCI Express雙向傳輸的高帶寬,共享系統內存來完成顯存的作用。事實上,這與當前的整合顯卡十分類似,然而因為PCI Express雙向傳輸的緣故,可以獲得近似於本地顯存的速度,並不會像普通集成顯卡那樣影響整體速度。更為重要的是,HyperMemory或是Turbo Cache可以智能分配內存,確保關鍵的圖形數據被保存在速度較快的顯存中,這使得數據能夠被動態地根據需求存儲到顯存和系統內存中。至於C61等整合主板,Turbo Cache也可以起到一定作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1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