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38度機箱是什麼意思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看到很多機箱都標明“38度”,我想知道這究竟是什麼技術?是不是配Intel的CPU一定要選擇這種機箱?另外,“38度”機箱是否有一定的固定尺寸?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38度機箱”之所以一“出生”便成了名角,自然離不開Intel這位業界巨擘的幫助。隨著Intel不斷推出高頻率的處理器,即便是最新的制作工藝也開始力不從心,CPU發熱量不斷上升。毫無疑問,僅僅加強CPU散熱器遠遠不夠,因為散熱需要一個良好的環境,形成整體散熱風道。事實上,38度標准與機箱大小之間幾乎沒有什麼聯系,甚至部分沒有通過38度認證的塔式機箱也擁有非常出色的散熱效果,因此我們建議大家學會真正判斷散熱效果的方法。按照Intel的標准,當扣好機箱蓋後,CPU散熱片上方2cm處的溫度就代表這個機箱的內部溫度。目前,一般普通PC機箱的溫度都在42℃左右,所以就稱之為42度機箱。從這個角度上來看,可以這樣解釋38度機箱:它是可以將CPU散熱器上方2cm處溫度控制在38℃的機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