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虛擬內存不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是電腦總是提醒“虛似內存不足,應用程序錯誤....等等,還有一些數字和字母。”請問是什原因?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原因如下: 1.虛擬內存是用硬盤的剩余空間弄出來的,有和內存有一樣的功能,但也占用硬盤空間,當實際內存不夠用的時候就用虛擬內存來減輕內存的負擔。一般設置為1.5倍或者2.5倍;2.感染病毒  進安全模式下殺毒;3.虛擬內存設置不當,右鍵點擊我的電腦--屬性--高級--性能--設置--高級--虛擬內存--更改,重新設置虛擬內存大小,完了重新啟動機子;4.系統空間不組,C盤一般只裝系統文件,像什麼QQ,播放器,軟件什麼的都裝的別的盤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