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吸盤式dvd光驅不讀盤盤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剛升級了一台吸盤式DVD刻錄機,裝上後就發現它無法讀盤。但在商家電腦上又可以順利讀出,請問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答:吸盤式刻錄機在另一台電腦上可使用,這就排除了刻錄機自身問題。因此,故障的真凶就隱藏在你的主機之中,讓我們把它找出來。電腦知識網推薦
  如果吸盤式DVD刻錄機可以"吸盤吐盤",我們首先就要重新拔插刻錄機的數據線兩邊的接頭,確認數據線和主板、刻錄機兩邊都接觸良好。甚至還可更換質量過硬的數據線進行嘗試。
  經上述操作後,若故障依舊。我們就要考慮是不是電源方面的問題了。因為吸盤式刻錄機對電源要求非常嚴格。而大部分電源實際功率並沒有標稱那樣高,實際上許多電源的功率就不能滿足DVD刻錄機的需求。因此,建議換一個高功率電源試試,實際功率在300W~350W為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