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更换x1600到HD3850可以吗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黑龙江 雪之王:我的电脑配置为Pentium4 2.4C(主频2.4GHz)、华硕P4C800 Deluxe主板、蓝宝石Radeon X1600 Pro显卡、DDR400 1.5GB内存、160GB硬盘。为了流畅玩《孤岛危机》,我想在不换主板的前提下,将显卡升级为HD3850 AGP显卡,这样升级有无价值?另外,硬盘升级为640GB,电脑能否识别?

  Dr.Known:《孤岛危机》对硬件的要求比较高。如果想在高画质下流畅地玩游戏,建议配置为Core 2 Duo E6600、GeForce 9800GT(或HD4830),所以即便你升级为AGP接口的HD3850(很少了,但蓝宝石和迪兰恒进还有产品,价格在1000元以上),也无法很顺畅地玩游戏。所以,花这么多钱买显卡,还不如重新配你的SPC(第二台电脑)。至于将硬盘升级为640GB硬盘,现在都是SATA接口的硬盘了,IDE接口的硬盘也很少了,只不过你可以通过转接线(转接卡)来兼容现在的硬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2437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