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支付寶怎麼解綁手機 支付寶更換手機號碼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二、登錄成功後,我們在左側的賬號管理下方點擊“安全設置”之後在右側即可看到“更換手機”與“解綁手機”相關操作了,如下圖所示:

三、這裡由於我們需要解綁手機,因此直接點擊“解綁手機”進入相關操作,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會進入具體的操作,如下圖所示,如果點擊“立即解綁”,接下來會需要向原來手機號碼發送相關驗證信息,當然如果點擊更換手機號碼,也基本差不多,需要原來的綁定手機號接受相關驗證信息。

下面我們以支付寶更換手機號碼為例,點擊“更換號碼”,在接下來的界面中,要求輸入新手機號,然後點擊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四、接下來需要驗證手機號,系統中會向之前綁定的手機發送一條安全驗證信息,我們按照提示輸入接受到的驗證信息即可,操作比較簡單。、

下面重點說說,如果之前綁定的手機號停用或者丟失,接收不到驗證信息怎麼辦?這種情況,目前只有兩種解決方法,一種是通過安全保護問題修改,另一種是通過人工處理,如果想通過安全保護問題修改,點擊後進入修改界面,如下圖所示。

之後只要輸入此前設置的支付寶賬號安全問題,同樣可以完成解綁或者更換新手機號。、

另外一種是通過人工申訴處理,這種方法需要填寫你常用的郵箱,然後支付寶系統會向此郵箱發送“修改手機號碼申請表”,你要接收郵件並認真填寫好修改的手機號碼信息,然後按照要求提交等待審核即可,一般會在48小說內審核完,如果通過會以郵件或手機短信的方式告知。TW.WingwIt.cOm

介紹到這裡,相信大家對於支付寶怎麼解綁手機或者更換手機號碼都非常了解了,這裡建議大家如果更換了手機號碼前,請盡量先解綁支付寶舊手機號,購買新號碼後,再綁定新手機,以免舊手機號停用或者丟失導致解綁或者更換手機號變得麻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