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注銷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注銷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新浪微博注銷方法:
1、官方注銷。如果你很長時間不使用新浪微博,微博的官方自然就會把你的賬戶注銷了。當然,這個時間會有點長。是比較被動的。
2、撥打客服。 盡管新浪微博不能直接注銷,但是,你選擇撥打官方客服,還是可以的。記住了,打電話是要收取市話費的。按目前部分人嘗試地意見來看,接通後,按2鍵。根據語音提示在選擇相應的選擇就好了。
3、使用極端方法。想辦法引起官方注意,直接封號,畢竟都是實名注冊嘛,不過小編還是建議各位不要選擇此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2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