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將蘋果系統裝在硬盤分區 將OS X 10.10裝在硬盤分區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因此,想升級體驗蘋果Yosemite(OS X 10.10)測試版的用戶,建議將測試版的系統安裝在一個硬盤分區,避免覆蓋原系統。這樣即使測試版的系統影響工作,我們還是可以回到原系統來。不過最好確保您的Mac硬盤總容量在256GB以上才有必要考慮將Yosemite安裝到硬盤分區。具體教程如下:

一、硬盤分區准備
 
1、打開磁盤工具,選擇分區:“分區布局”選擇“2個分區”;

2、把第二個分區的大小調整一下,控制在50GB左右,名稱自擬,格式默認“Mac OS 擴展(日志式)”;
 
3、完成第二步驟後,點擊右下角的“應用”,等待下面的進度條完成;

4、分好區後,接下來就可以安裝Yosemite了。
 
二、下載及安裝Yosemite測試版
 
1、下載Yosemite(OS X 10.10)測試版;
 
2、制作啟動U盤;

3、安裝:要記住的是一定要把Yosemite安裝剛剛所新分出來的50GB硬盤裡面,這樣才不會覆蓋原來的系統。

此時,你的Mac已經安裝了兩個OS X系統,啟動時默認運行新安裝的Yosemite。Tw.WiNGWIt.com如果你想回到原系統,在啟動過程中按住Option,直到出現讓你選擇啟動盤的選項為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3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