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提高內存穩定性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在升級內存、對內存做了優化設置之後,我感覺系統有些不穩定,主要表現為長時間下載偶爾會死機,有時在玩游戲的過程中也會突然退出。請問,如何提高內存穩定性?我需要確認問題究竟出在哪裡?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從你的描述來看,的確有可能是內存出了問題。建議你先設置內存工作參數(把內存參數恢復到默認狀態),並且避免安裝多根內存條。然後,你可以結合測試軟件來檢驗是否存在穩定性隱患。使用Super Pi等常規性能測試軟件可以大致檢驗內存的穩定性,但是如果想進一步精確地檢測內存品質,可以使用DocMemory Diagnostic進行測試,它綽號“內存神醫”。DocMemory Diagnostic使用嚴謹的測試算法和程序檢測電腦基本內存和擴展內存,無須拆除內存條即可進行檢測。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