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麼組建雙通道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的電腦使用兩條256MB內存組成了雙通道,但是感覺512MB內存還是小了點,有時玩大型3D游戲,會明顯有卡的感覺。我想咨詢一下,是否還可以給內存擴容,怎麼組建雙通道呢?雙通道是否只能安裝兩條內存?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對於已經擁有512MB內存且使用雙通道模式的用戶,升級方案比較復雜,主要取決於芯片組。nForce2以及PT880主板的雙通道模式非常特殊,可以在同時插入三條內存的情況下開啟雙通道,因此這類用戶自然可以考慮另外添加一條256MB內存,這樣總容量可以達到768MB。至於其他雙通道芯片組的用戶,雙通道模式必須使用偶數配對的內存條。如果已經安裝了兩條256MB內存,可以考慮再購買兩條512MB內存,將總容量提高到1.5GB(如有4條內存擴展槽的話)。至於K8平台的用戶,則要注意內存的Bank數,應盡可能保證全部使用單面內存。最後,雙通道用戶最好在升級中選擇相同品牌與型號的內存,這樣才能保證最佳的兼容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1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