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USB鍵盤和鼠標無法使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用的是技嘉GA-6VX7B-4X主板,它支持兩組USB接口。由於USB1(主板上已安裝接口)燒壞了,我便在USB2(未安裝接口,只留有插針)上外接一根USB擴展接口線(8個USB接口)。但是接上去後,USB鍵盤和鼠標無法使用(不通電)。不過,電腦能啟動並進入系統。我用了很多辦法都沒有解決這個問題。請問我該怎麼辦?(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在GA-6VX7B-4X主板BIOS的“Integrated Peripherals”選項中,有“USB Controller”和“USB Legacy Support”選項。只要將“USB Controller”設置成為“USB Port 2&3”,把“USB Legacy Support”設置成“Keyboard+Mouse”,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