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Genius Bar天才吧怎麼預約?天才吧Genius Bar預約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Genius Bar天才吧怎麼預約?此前不久蘋果為直營店Genius Bar的預約流程中增加必須使用Apple ID一項,現在Genius Bar的預約流程再次發生變化,蘋果會在你預約Genius Bar開始之前,提示你通過其他方式來快速解決問題,下面百事網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天才吧Genius Bar預約方法。

1、首先我們在電腦端進入到蘋果,然後點擊在線商

2、接著在這裡拉到網站的最下面右下角位置,點擊進入天才吧。

3、在這裡選擇預約天才吧。

4、接著選擇箭頭指示的中國,然後進行下一步。

5、在這裡繼續進行點擊進行預約天才吧,流程看起來感覺像是增加復雜程度。tW.winGwIt.COm

5.jpg

6、然後進行登錄自己的蘋果 ID賬號。

7、登錄之後,返回到之前的界面,點擊預約天才吧,再進行登錄身份信息,選擇證件類型,輸入號碼進行下一步。

8、在這裡選擇自己需要預約維護或者咨詢的設備。

8.jpg9.jpg

以上就是百事網小編為大家帶來的天才吧Genius Bar預約教程了。
延伸閱讀
  • DiskGenius怎麼分區 DiskGenius硬盤分區教程
  • DiskGenius恢復文件怎麼用 diskgenius恢復數據圖文教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46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