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itunes發生未知錯誤-50怎麼辦 itunes發生未知錯誤-50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7月1日itunes Mac版更新到了12.2,有很多的用戶在使用的過程中會遇到報錯的情況,提示“itunes發生未知錯誤 50”,那麼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處理呢?小編為大家詳細的介紹這一問題的具體解決辦法。

通過網上的相關資料顯示,iTunes 提示“發生未知錯誤-50”,多是由於相關的配置文檔參數錯誤引起的,而解決這個問題的最簡單途徑就是重置配置文檔。需要注意的是,由於Windows XP和Windows 7或更高系統中保存iTunes參數配置文檔iTunesPrefs的路徑不同:

如果是XP系統,我們需要進入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ApplicationData\Apple Computer\iTunes\,刪除iTunesPrefs.xml文件即可(圖2);如果是Windows 7或更高版本,則需要進入C:\Users\用戶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刪除iTunesPrefs.xml文件。刪除文件後建議重啟系統,再運行iTunes時會提示重新進行配置,完成後即可正常使用了。

如果你使用上述方法後問題依舊,請嘗試依次進入“iTunes→編輯→偏好設置→家長控制”,在這裡先選擇禁用iTunes Store(圖3),保留“允許訪問iTunes U”,確定後重啟iTunes,再重復前面的操作並取消禁用iTunes Store,如此也能解決“發生未知錯誤-50”問題。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4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