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攝像頭花屏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最近購買了一個30萬像素的雜牌CMOS攝像頭,但裝上後出現了問題,只要一打開攝像頭的配套軟件,顯示器就會花屏,不用則沒有任何問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這種問題一般是由於驅動或設備之間的沖突引起的。你可以先檢查攝像頭的驅動程序是否與攝像頭相匹配;然後更換一塊顯卡或升級顯卡的驅動程序試試。因為攝像頭與顯卡或顯卡的驅動不兼容也會造成花屏現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7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