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應用怎麼關閉?如何正確關閉Win8.1應用

2022-06-13   來源: Win7 

微軟Win8.1中的應用關閉方式已經改變,之前Win8系統的應用關閉方式——把應用拖拽至屏幕底部關閉應用已經不再適用於Win8.1。

據有關消息顯示,微軟Win8.1中的應用關閉方式已經改變,之前Win8系統的應用關閉方式——把應用拖拽至屏幕底部關閉應用已經不再適用於Win8.1。

據了解,在Win8.1系統中,如果用戶使用Win8的方式將應用拖拽至屏幕底部,該應用並沒有真正關閉,它還會在後台運行,只不過是被暫停了而已,再雙擊一下,應用將會繼續運行。

而Win8.1中正確的應用關閉方法是,將應用拖拽至屏幕底部,按住幾秒,等待應用翻轉並顯示應用Logo之後,才算是真正的關閉了,不會再在後台執行任務。

Win8.1預覽版現在已經提供下載,不過小編提醒大家Win8.1預覽版至是Win8的測試版本,所以將其安裝在重要的電腦上是存在一定風險的。而Win8.1正式版預計將於10月份推出。

視頻演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