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開機提示ntsystm.exe出錯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XP系統,最近出現了問題,啟動後進入Windows XP的開機畫面後就出現ntsystm.exe出錯信息:“ntsystm.exe 損壞的圖像C:\docume~1\lzy\Locals~1\temp\ula2.tmp為無效的映像,請再檢測一遍您的安裝盤”,我注意到每次TMP文件都不一樣。而且在這個文件夾中沒有找到任何程序,ntsystm.exe也刪除不掉,請問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當屬感染“高波”病毒後的症狀,解決方法如下:斷開網絡,同時按“Ctrl+Alt+Del”組合鍵進入任務管理器窗口,在“進程”中找到“ntsystm.exe”,點擊“結束進程”,然後查找ntsystm.exe文件,將所有查找到的文件刪除掉,然後在注冊表編輯器中搜索並刪除所有含“ntsystm.exe”的鍵值,最後運行Windows Update更新系統,安裝病毒防火牆並升級病毒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