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Oracle >> 正文

今天通過了026。談談感覺。

2022-06-13   來源: Oracle 

  大家普遍認為的內容少比較容易通過開始我也這樣認為但班主說有好多人就卡在上了所以我覺得奇怪今天考試感覺確實如此
  我自認為書看得差不多實驗也做了不少學習了各種資料後做STS基本上都在分以上(我做了一次其余都差不多所以認為考試差不多了
  在考試時上次考雖然結果不理想但考試中感覺很好多選題多但都基本上見過類似題我一上來作了十幾道還是沒覺得有一模一樣的題看了不少braindumps但裡面很少了所以一顆心總在懸著只到將時間熬得差不多了才按下end!/!拷好玄!
  這一段時間狂轟爛炸其實學得很不好實驗做得也不多總體感覺好象年事已高記憶力不行了呵呵
  只記得幾個大家看看有沒用
  通過網絡傳送數據包時會發生哪種危及安全(沒記清大致是這樣)
  AData privacy
  BData integrity
  CAuthentication
  DAuthorization
  配置Names Server時populate database with service name 的兩種方法
  這一題很奇怪並不是熟知的那個配置兩種方法)使用Net Assistant手工配置)從一個文件裡load(這一題我也考了)而是另四個奇怪的答案但似乎也是這一題變型我不知我有沒有選對
  A通過Net Assistant
  B通過讀取tnsnamesora文件
  C在NAMESCTL>RELOAD
  D記不清了
  配置local naming之前必須配什麼?
  Anetwork protocol
  Bdatabase alias
  
  Dispatcher的作用(主要考它與requestlistener之間的交互)
  Oracle Names Server的環境變量是哪一個?
  有TNS_ADMIN NAMES_ADMIN etc
  當客戶端請求一個encrytion時被reject將如何?(whats happen??)
  我選login failed!!
  local naming 方式需要GB_NAME嗎?
  MTS_DISPACHER中至少需要哪兩個參數?
  當Names Server不可用以後怎麼辦?從哪裡取得信息(記不清了——
  A client replication
  B client cache
  C local names server
  D region database
  考了一個oracle 使用LOCAL_LISTENER後必須有哪一個文件存在??
  LOCAL_LISTENER是在tnsnamesora內設置但沒有說配置它以後在客戶端一定要有哪個文件啊?或許我沒仔細看書
  只記得這麼多了呵呵還有一個有意思的小插曲
  如果配置了多個listener後想查看當前listener的狀態用什麼命令我記不起是用SHOW LISTENER還是SHOW CURRENT_LISTENER了不過考試時還遇到了一個類似的題!!拷!!我一題選SHOW LISTENER另一題選SHOW CURRENT_LISTENER呵呵TNND總有一個對的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Oracle/201311/170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