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提示無法訪問函數不正確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Poorfish:我刻錄DVD時,每次把空盤放進去,Windows XP就會提示“無法訪問E:\,函數不正確”。電腦不存在刻錄機和光盤的硬件問題,因為我直接用Nero可以成功刻錄。請問董師傅,這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董師傅:這應該是因為你的系統安裝了Nero後,Windows XP的CD刻錄功能被禁用了導致的。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點擊“開始→運行”,輸入services.msc並回車打開“服務”,雙擊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服務,把“啟動類型”改為自動,重啟系統。打開“我的電腦”,打開刻錄機的驅動器屬性,在刻錄選項卡中,選中“在這個設備上啟用CD錄制”即可解決問題。
  另外,如果刻錄機和硬盤使用的是同一根數據線,或者安裝了兩個刻錄機,也會出現上述的問題。建議硬盤和刻錄機單獨使用一根數據線。如果是雙刻錄機,則因為Windows XP只能為其中一台刻錄機開啟“桌面CD錄制”,另外一台刻錄機處於非開啟狀態,在非開啟狀態的刻錄機裡放進刻錄盤,不會自動激活Nero,雙擊進入就會提示函數不正確,只要在非開啟狀態的刻錄機上選中“在這個設備上啟用CD錄制”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2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